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中外少年足球友谊赛在西大附中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58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提炼足球精神,努力探索足球普及和提高工作及足球队良好运行机制,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足球特色学校,经过多方努力,2017年2月27日上午,上海西华国际学校、浐灞第一中学、西安文景中学、西安博爱国际学校齐聚在亮丽的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开展了2017年西安中外少年足球友谊赛活动。
 
159761736100786694.jpg
赛前大合影
 
      西北大学附中文晓琴副校长主持了此次开幕式。西北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西安浐灞生态管委会教育局长杨振宇、上海西华国际学校董事长简劲宏、西大附中三校区总校长杨晓云、上海西华国际学校校长Greg Brunton、西安足协副主席,西安博爱国际学校王国平(董事长)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724904905388595316.jpg
 
86632807576700624.jpg
绿茵场上的精彩对决

      西北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西安浐灞生态管委会教育局长杨振宇、上海西华国际学校董事长简劲宏等领导进行了讲话,对大赛提出了希望,对球员们进行了热切地鼓励。上海西华国际学校校长格瑞代表学校与西大附中浐灞中学、西安文景中学、西安博爱国际学校的校长互赠了礼物。
898164874559634373.jpg
双方互赠礼物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声中,队员们进行激烈角逐。不论是上海西华国际学校的队员们的凌厉攻势,西安博爱国际学校紧密的配合,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和浐灞一中足球联队的气势,还是西安文景中学的球员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人赞叹。四个队伍的球员经过了三轮比赛,最后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和浐灞一中足球联队赢得了此次比赛获得冠军,西安博爱国际学校足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西安文景中学足球队获得最佳组织奖,上海西华国际学校足球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次参加比赛的四支足球队的队员有浐灞一中的藏族学生,也有上海西华学校得来自五个不同国家的来学生。这使得我们的这场比赛就不仅仅是一场足球比赛,而是不同民族,不同国家中学生之间的一次交流学习。对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创建足球特色校、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了我们的贡献。我们祝贺这次活动圆满举行,更祝愿通过此次活动不同民族、不同国家之间同学们建立的友谊,学校之间建立的友谊长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