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举办“互联网+冬季阳光长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3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响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活动的通知》,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和体育锻炼,西安理工大学近日举办了“健身跑步,愉悦身心,坚持锻炼,幸福一生”为主题的冬季阳光长跑活动,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简单易行,锻炼时间宽泛,适合所用同学。
      1、参加活动的同学需要用手机加微信号“阳光长跑 lgdtyg”和关注微信订阅号“体育圈 xauttyq”;
      2、以所有参加活动同学在微信运动中的排名决定成绩。每天截止时间为22点,体育教学部负责老师会截图记录当天成绩排名情况;
      3、体育教学部将指派五名长跑教练进行指导,五位教练将在微信群里公布自己每天跑步的时间地点,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跟老师一起跑步、交流,并晒出每天跑步软件记录的截图。
      本次活动的举办,倡导健康和运动的理念,使健身跑步,愉悦身心,坚持锻炼,幸福一生的口号深入人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