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安踏杯”篮球联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46
      2016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安踏杯”篮球联赛是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校级篮球赛事。
 

 
      本次篮球联赛共历时两个月,16支参赛队伍,192位参赛队员,50余位工作人员以及裁判员进行了9个比赛日共31场比赛。所有团队的共同努力和完美配合才使这次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并且圆满落幕。联赛充分调动了西电学生们的热情,也给众多篮球爱好者们一个展现自我,赛出风采的舞台。
      本次安踏杯篮球联赛参赛队伍分别为: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文学院、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防生等16支队伍。
      10月17日下午4点,开幕式上体育部部长于少勇教授致辞,校团委书记朱文凯教授宣布比赛开始,校健美操队的精彩表演为比赛拉开序幕。直至11月4日,在长达半个月的比赛中决出了八强名单,分别为:

组别
第一名
第二名
A
经济与管理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B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机电学院
C
通信工程学院
网络安全与技术学院
D
电子工程学院
国防生

      随后进行的是四分之一决赛,由于主力中锋的缺阵,经管院遗憾告负,电院兵不血刃赢下网安院,通院在和国防生经过激烈争夺后最终通院险胜,物光有惊无险拿下数统院。
      在11月11日举行的半决赛中,电院和通院---上届的冠亚军提前相遇,一番激战后电院成功复仇。另一场是上届季军面对黑马机电院,物光院稳中求胜,拿下比赛。
      11月13日,决赛打响,物光院对决电院。开局物光院手感火热,连下10分,气势大振。电院在核心控卫的带领下稳住阵脚,扳回一局。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易地再战,电院外线频频命中,而物光院未能咬住比分,只能以49:78无缘冠军。
      11月14日下午4点决赛,由电子工程学院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获得胜利。
      最终获奖名次为:
      冠军:电子工程学院
      亚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季军:通信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并列
      精神风尚奖:外国语学院。
      决赛结束后的闭幕式上,由体育部副部长刘建锋为各队颁奖,并为冠军队颁发了冠军杯、冠军服和奖金。2016届安踏杯西安电子科技科技大学篮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