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首届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34
      由陕西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于11月27日在西安美术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赛事是我省首届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首届举办就吸引了来自西安、咸阳、宝鸡、渭南、铜川、安康等地11支代表队参赛,参与比赛的运动员达到三百余人。
 

      比赛持续两日,赛场上各代表队激烈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经过两天30余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高中组第一名由西安市代表队获得,渭南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宝鸡和铜川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初中组第一名由西安市代表队获得,咸阳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渭南和宝鸡荣获第三名。安康与咸阳代表队荣获高中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安康代表队荣获初中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中,陕西省教育厅留学中心主任、省学生体协羽毛球专业委员会主任关荷,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原耕,西北工业大学教授、省学生体协羽毛球专业委员会委员杨恒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至此,首届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完美落下帷幕,赛场上的运动员,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愿他们在来年的比赛中可以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