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思源学院第二届“中国梦—足球梦”校园足球文化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1  浏览次数:38
      为进一步推动“三走”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西安思源学院足球文化事业,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日前,由校团委主办,体育部、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以“中国梦·足球梦”为主题的校园足球文化节在北操场开幕。体育部主任王庆波,校团委书记王海涛、副书记陈建甫及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莅临活动现场。足球协会总教练雍强以及中国达能饮料西安地区总经理张宁辉先生应邀参加此次开幕式。
      当日,在足球宝贝动感十足的啦啦操中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体育部王庆波主任致开场辞,首先对西安思源学院足球文化事业发展给予极大的肯定,他还表示体育部将大力支持足协举办活动,力争将该活动越办越好。
      随后,足球协会足球队与各二级学院教师组成的特邀嘉宾足球队展开了友谊比赛。校团委书记王海涛与足协总教练雍强为比赛开球,在40分钟你争我夺的拉锯战后,特邀嘉宾队伍以6:2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据悉,本次校园足球文化节活动共分为足球知识竞赛、足球游戏竞赛、五人制足球赛、足球绘画、足球征文等五个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半个月,西安思源学院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文化活动,进一步在校园中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足球运动,努力打造富有思源特色的校园足球文化。
(通讯员:孙璇 梁磊)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