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的校队我骄傲——延安实验小学足球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69
      延安实验小学足球队正式成立于2016年,虽然组建时间不长,却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延安市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亚军的优异成绩。其中,何承泽、任胜言两名队员还获得了延安市足球之星的荣誉称号。在校队成立之前的两年里,学校开展了足球特长班,广纳热爱足球的学生积极训练,为最终校队的组建积攒了充足的人才储备。
      球队主教练申泽旭老师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一级裁判员。延安实验小学校园足球队创建至今,他始终怀揣着 “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的人生格言,追求着对足球的梦想,不分周末,没有节假日,始终坚守在校园足球的第一线,默默耕耘,辛勤培育着中国足球的后备力量。
      校长张润海的倡导下,学校的软硬件设施的积极投入为校园足球文化的锻造奠定了基础。学校拥有铺设人造草皮的标准足球场地1个,为学校营造了浓郁的足球活动氛围。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延安实验小学校队取得良好的发展,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伊始就注重加强不同年龄组梯队的建设,学校足球队由三、四、五,三个年级梯队构成,形成比较完善的足球运动员梯队,为足球队日后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级层面确保每个年级队员不少于20人,保证每天下午4:30—6:00进行训练,并为每一位校级小球员建立个人档案,跟踪其发展和成长的轨迹,为上一级学校输送优秀足球人才做好准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