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工大附小在中国国际跳绳公开赛暨全国跳绳联赛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2  来源: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  浏览次数:164
      5月16至21日,2016年中国国际跳绳公开赛暨全国跳绳联赛分站赛在有“世界遗产地,地球绿宝石”之称的贵州荔波举行,共有来自中国、巴西、韩国、香港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七百余名选手参加了速度赛和花样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公开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跳绳赛事。作为参赛年龄最小的队伍,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的14名队员在贺中彬、杨丹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经过四天激烈比拼,获得12枚银牌、4枚铜牌;在联赛分站赛中,来自国内十余个省市的五十多支代表队同场竞技,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代表队共获得4枚金牌、8枚铜牌,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贺中彬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这是该校继去年参加全国跳绳比赛以来取得的又一次突破。 
      目前,跳绳已成为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体育的一项特色活动,在校跳绳队的引领下,附小学生人人会跳绳,个个会花样,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也充分发挥了“全国跳绳示范学校”和“强心计划试点单位”在跳绳强心健身方面的引领作用,这都得益于该校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2013年起实施的体育家庭作业、阳光体育奖学金及体育学科评价的改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