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2016年陕西师范大学体育运动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1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42
  
运动会(雁塔校区)航拍图
 
 
 
    
      4月20日上午,我校2016年体育运动会在雁塔、长安两校区同时开幕。校党政领导甘晖、程光旭、王涛、马博虎、游旭群、杨祖培、冯旭东、党怀兴、高子伟以及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教学部)、研究院(中心、所)院长(主任)、书记、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直属、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校师生分别在两个校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分别由副校长杨祖培、游旭群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涛、副校长高子伟分别在两个校区致开幕词。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我校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新进展,与之同步,学校的体育事业同样是成果斐然。一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不断探索新形势下,适应师生特点的体育活动形式,寻找增强身心健康的有效途径,积极组织各种群体活动,为广大师生员工参与体育运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2015年,我校共有12支体育代表队参加了省级比赛12个大项,国家级比赛7个大项。各代表队共取得:全国比赛第1名19项、第2名5项、第3名5项、第4名6项;全省比赛第1名19项、第2名27项、第3名22项、第4名3项。这些成绩都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今年,我校体育教学、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各项体育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他们对师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全校师生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响应阳光体育号召,投身体育锻炼;希望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出宿舍、放下手机、离开电脑,到运动场上、到体育馆中,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希望各参赛单位和全体运动员按照大会预定的程序积极参赛,公平竞争。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学生代表宣读了精神文明倡议书;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投身到本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和工作中去。
      党委书记甘晖、校长程光旭分别在两个校区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在优美的旋律声中,各代表队依次进行了排舞、长拳、太极拳表演,他们服装整齐、各具特色,以精彩的出场,优美的身姿、行云流水的动作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裁判员;校党政领导、教职员工及学生参加了动力火车、往返抱球跑接力等集体运动项目,为本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入场式
 
 
 
 
 
开幕式
 
 
 
集体表演项目
 
 
 
 
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