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文化 » 校园体育文化节 » 正文

长安大学附属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301
 

4月27日,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运动盛会在长安大学附属小学顺利召开。

 

开幕式上,鼓号队、彩旗队、花束队、花环队、裁判员方阵、大学生志愿者方阵和各个班级组成的特色方阵在国旗引导下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运动员入场完毕,全场肃静,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

11bc6697-d59b-438b-a407-a19e0b578c2150601 

开幕式

 

长安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郭媛宣布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校办负责人致开幕词,裁判员和学生代表分别宣誓。附校传统民族体育项目“空竹”表演随后上演,小小的空竹抖出了学生们心中的“民族梦”。

 

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斗志昂扬。亲子和集体趣味项目精彩纷呈,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裁判员们各负其责,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确保比赛顺利有序地进行。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一年级二班、二年级一班、三年级二班、四年级二班、五年级三班和六年级二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一年级一班、三年级一班、四年级三班和五年级二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二年级一班、五年级三班、四年级三班、四年级二班、五年级二班、六年级一班、一年级一班、二年级二班获得“精神文明风尚奖”。

a5251d9b-10e6-4dac-b345-43b85ef59e1f50602

比赛现场

 c176b9f1-06b1-4b9d-af3a-b4d948d7ec7450603


获奖班级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校园体育文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