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文化 » 校园体育文化节 » 正文

西安中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96
       4月13日,经过赛事组委会的周密策划、精心安排和科学组织,为期三天的西安中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后圆满落幕。
       自4月8日起,随着一场高水平的足球对抗赛鸣哨开球,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在全校师生的瞩目与期盼中拉开了大幕,以“弘扬体育拼搏精神、凝聚班级团结力量、营造厚重体育文化氛围”为主旨的体育文化节注入了大量的文化元素,内容时尚、形式丰富、涵盖广泛、活动精彩。
       本届体育文化节以田径运动会为主体,既有篮球、足球、乒乓球高水平对抗赛,同时开展棋类竞技比赛、女速度跳绳大赛、男子俯卧撑大赛、“西中三分王”投篮比赛、体育电影展播、经典赛事展播、健康知识讲座、体育知识大奖赛等体育与文化融合的项目。体育文化节以系列体育活动为支撑,涵盖了校园体育各个层面,达到体育与文化融合,竞技与人文交织,思想与理念碰撞,荣誉成就了他们的体育梦想,浓郁的氛围感着每一位师生。
       副校长薛党鹏主持闭幕式并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为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同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谢意。他号召全体师生发扬奋发图强、勇夺第一的进取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奋勇拼搏,昂首阔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大会纪检组组长、学生处主任何海林宣布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大会竞赛组组长、教学处主任郑宏宝宣读了竞赛成绩。学校领导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和道德风尚奖的班级颁奖。
       为期一周的体育文化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异彩纷呈,精致广博的众多项目赛事中,每一位师生都勇于参赛,全情投入,也许你没有赢得奖牌,但却健康了自己体魄,收获了更多知识,也赢得众多粉丝。体育文化节让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感悟体育知识之美,感受运动文化之魅,是一次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是一场校园体育的饕餮盛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校园体育文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