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文化 » 校园体育文化节 » 正文

西北大学2018年体育文化节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379
 

4月26日下午,春意盎然、万象更新,阳光洒满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体育场,西北大学2018年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驻西北大学后备军官选培办主任于杰大校出席启动仪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体育局群体处负责同志,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体育部负责同志,西北大学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各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主持。

在国旗、校旗和校运会会旗的引导下,花束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各院(系)和后勤集团、机关分会的师生方阵,身着鲜艳的盛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全场掌声雷动,五彩的看台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全面展现了西北大学师生阳光、朝气、健康的精神风貌。

王尧宇在致辞中回顾了西北大学体育教育的历史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成就。他指出,2015年以来,学校每年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体育文化节,吸引和号召着广大师生崇尚康健体质、超越自我、追逐梦想。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体育运动发展,力争把体育文化节打造成更具西大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他希望全校师生秉持健康生活理念,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为建设健康西大、活力西大不断增添新的光彩,书写越来越多青春的传奇和华彩的乐章。

郭立宏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张琳、杨洋、陈艳艳分别代表教工运动员、学生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在随后举行的文艺表演环节,千余名师生展示了西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丰硕成果。在全场高喊“西大加油”声中,主席台领导把足球、排球抛给台下的学生代表,将整个仪式推向了高潮。

仪式后,董利为第一个比赛项目发令,西北大学2018年体育文化节田径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现场

主席台


校长郭立宏宣布比赛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主持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致辞

入场式

院系教职工方阵

学生方阵

留学生方阵

《绒花》--教职工舞蹈表演

健身健美表演

《传承文化》--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展示

主席台领导抛球互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校园体育文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