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文化 » 校园体育文化节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416
 
       4月25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标准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王道安,副校长郭霄鹏、王学川、蔡煜东,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副校长李志健,校总会计师徐晓峰,校长助理郑恩让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主持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鼓励广大师生将运动精神融入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增强服务意识,在本届运动会中文明有序、团结友爱,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竞技类体育社团等代表队方阵迈着矫健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前,他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和热情,充分展示了科大学子在“三创两迁”精神鼓舞下,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精神面貌。
       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和校歌声中,五星红旗、校旗和运动会会旗相继冉冉升起。

大学生团体表演的舞龙、腰鼓、武术、健美操气势磅礴、欢腾热烈、韵味十足,近千名大学生活力四射、斗志昂扬,用灿烂的笑容和优美的舞姿,为学校六十周年华诞起舞喝彩。

本届运动会共设68个竞赛项目,其中团体项目16项,共有来自全校12支大学生代表队、15支教工代表队共计2459名运动员参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校园体育文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