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大讲堂 » 一线教师 » 正文

四个快速又有效的上肢训练动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165
 健身球哑铃飞鸟: 
    手持哑铃开始的时候先坐在健身球上,接着将脚往前移,把脊椎靠在球上。头、肩及上背应该在球上,整个训练中,臀部及腹部要持续出力支撑住身体。将哑铃高举在胸上,然后双手面对面。将双臂打开,慢慢将哑铃弧形打开,但是要保持手肘柔软。回到一开始的姿势,然后重复。

药球俯卧撑:
    将双手放在球上,并做出平板称姿势,肩膀要在手腕上,胸要在球上方。将手肘弯曲并将胸往求下压,然后回到起始姿势。训练中要避免屯过度抬起或背与臀下塌。

哑铃划船: 
     一手一支哑铃,起始为平板撑姿势,轮流将哑铃拉到胸口,注意不要让臀部或下背下塌。同时,要注意避免旋转躯干,身体应该与地板平行。

哑铃推举:
     开始时,脚与臀同宽站立,两手各持一支哑铃在肩上,手心朝前。膝盖微蹲,脚完全踩在地上,将哑铃往上推的同时,将膝盖伸直,接着回到起始姿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名师大讲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