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大讲堂 » 教学科研 » 正文

雾霾天,你们怎么上体育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210
        近期,雾霾袭击全国,部分地区空气质量由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由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级相关部门,组织落实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学校停止户外体育课、课间操、运动会等活动。

体育课作为提升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途径,也因为雾霾的原因不得不暂停(部分地区),多数地区的课间操、体育课等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面对雾霾天,体育课从户外转向室内,高新一小有绝招!除了在教室进行体育理论、体育教育学习,高新一小的教师还专门编排了一套锻炼身体的室内健身操。在进行室内操后各年级分阶段的进行棋类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保证了学生的活动时间,起到了锻炼的效果。

高新一小室内操
丰富多彩的室内体育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名师大讲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