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大讲堂 » 教学科研 » 正文

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技能及足球裁判专项培训在西安体育学院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43
   11月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国培项目办公室协办,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国培计划——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技能及足球裁判专项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培训开班典礼上,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陕西省国培办副主任沈善良、苏理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在为期七天的培训中,共有来自西安、汉中、安康、渭南、延安、榆林、宝鸡、商洛等地市100名校园足球教师和100名足球裁判教师在西安体育学院接受了专项培训,整个培训严格按照陕西省国培办的要求实施,取得了预期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不断加强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校园足球教师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大力提升校园足球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名师大讲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