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年中国中学生冰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7  浏览次数:155

1月24日-26日,2019年中国中学生冰球锦标赛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如期进行。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分别来自北京、沈阳、成都、大庆和齐齐哈尔的九支队伍。经过三天十八场紧张激烈的争夺,于今日落下了帷幕,各名次均名花有主,并于中午时分举行了颁奖仪式。

最终,齐齐哈尔市第三十四中学获得季军,北京市第二十中学获得亚军,北京市十一学校,技压全场夺得冠军。个人奖项获得情况如下: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前锋是北京市第二十中学68号胡佳昊;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后卫是齐齐哈尔市第三中学20号陈浩然;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守门员是齐齐哈尔市第三十四中学1号陶文琦;获得本次比赛最有价值球员是北京市十一学校95号齐·马克西姆。其他名次分别为:第四名,齐齐哈尔市第三中学;第五名,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第六名大庆市第四十三中学;第七名北京市第八中学;第八名沈阳市第七中学;第九名齐齐哈尔市第五十三中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