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8卡尔美大五联赛东南大区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76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暨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东南赛区)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国7个省(直辖市),12所大学的五人制足球队和6所大学的啦啦队用精彩行动诠释了卡尔美大五“青劲全力,印证奇迹”的精神内涵。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集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杀出重围挺进东南赛区球队三强,他们将与东北、西南、西北三个赛区的冠亚季军在全国总决赛狭路相逢。

当晚的冠亚军争夺战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集美大学之间展开,激烈争夺之后,上海工程大以12:1战胜集美大学获得本届卡尔美大五联赛东南区大区赛的冠军。而在决赛前的足球啦啦队专场比赛中,山西医科大学和内蒙古财经大学获得决赛资格。最终,山西医科大凭借高水准发挥获得啦啦队项目冠军。

▷冠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足球队

▷亚军-集美大学

▷季军-上海理工大学

▷冠军-山西医科大学啦啦队

▷亚军-内蒙古财经大学啦啦队

▷季军-福建师范大学啦啦队

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北京领驭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独家商务和运营合作伙伴。赛事自2003年创办以来,经过15年的发展沉淀,在赛事规模和赛制上已经得到全面升级。目前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近400多所高校,是我国最官方、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最具规格的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官方赛事。今年赛事由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支持校园足球、青少年足球发展,是卡尔美品牌多年来的坚持,卡尔美希望通过助力大学生赛事,不断激励更多高校大学生参与其中,享受足球运动感受足球乐趣,从而推动中国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6个比赛日以来,6支啦啦队在场上激情起舞,用最佳实力演绎了花球、街舞、爵士等多个比赛项目,惊艳了大五赛场。此外,她们更是在场下为参赛球队大声加油呐喊。不论是精心编排的口号,还是发挥创意的助威方式,赛场上啦啦队和球队相辅相成互相鼓励,处处彰显着卡尔美大五联赛的完美和谐,助力着卡尔美大五联赛成为更具温度与人情味的高校赛事,更让卡尔美大五联赛及足球啦啦队结合的模式成为年轻人共同的青春记忆。

随着东南赛区的顺利结束,2018卡尔美大五联赛4站大区赛皆圆满完成,进军全国总决赛的12个球队名额均已敲定。最终,东北赛区三强: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西南赛区三强:湖北大学、三峡大学、广州体育学院;西北赛区三强:新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南赛区三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集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他们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舞台上会师!强者云集,究竟谁能突出重围一举夺魁?我们全国总决赛不见不散!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