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常州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137
       10月14日,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常州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以中国承办亚洲大体联亚洲杯赛、国际大体联世界杯赛为契机,加强校园足球裁判员高水平后备人才队伍建设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部、学生体育协会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选派优秀讲师参与培训,卡尔美公司提供本次培训的全部装备,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的143名裁判员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工作。
       开班仪式在常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仪式由上海大学体育学院教授颜中杰博士主持。首先,江苏省常州市体卫艺处陆绯岱副处长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常州市校园足球发展状况,盛情邀请大家来常州市学习、比赛、做客。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副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周群力副教授要求全体学员能够喜欢足球运动,喜欢裁判事业,刻苦钻研裁判业务,并坚持不懈地为之付出努力。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主任,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蔡基洙教授要求全体学员以身作则,遵守组织纪律,端正态度,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裁判业务能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裁判员。
 
       最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刘文治做了总结发言。刘文治希望大家虚心向各位讲师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校园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