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队在亚洲中学生U18足球锦标赛获开门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2  浏览次数:484

经过一天的舟车劳顿,中国代表团于当地时间9月21日凌晨抵达印度阿格拉下榻的酒店。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后,当天下午即进行了的恢复性训练。

9月22日是比赛的第一天,由于赛前阿富汗和不丹两队的加入,分组和赛程略有变化。中国与阿富汗、泰国、印度尼西亚、尼泊尔一同分在A组,韩国、马来西亚、印度、斯里兰卡、不丹则分在了B组。小组赛首场,中国队迎战阿富汗队,以9:0大获全胜。第二场比赛,中国队0:2不敌实力不凡的泰国队。

9月24日恰逢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正在印度参加亚洲中学生足球联合会(简称“亚中足联”)代表大会的亚中足联第一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爱龙同志一行专程来到代表团下榻酒店看望代表团成员,并带来了专门定做的蛋糕和点心,给教练和队员们送来节日的祝福。爱龙同志首先向代表团全体成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不远万里代表国家参加比赛表达了充分的敬意;希望队员们能够感恩父母、感恩国家;并通过本届足球比赛,切磋球技、交流文化,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的风采。同时也勉励大家能够借助这次来印度比赛的机会,多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增长阅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最后,爱龙同志希望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奋勇拼搏、发挥最佳水平,为国争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