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10届世界大学生壁球锦标赛在英国伯明翰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150

当地时间9月5日,第10届世界大学生壁球锦标赛在英国伯明翰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锦标赛吸引了来自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克罗地亚、捷克、芬兰、法国、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斯洛文尼亚、南非、西班牙、瑞士、乌干达以及东道主英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运动员参赛。代表中国参赛的8名运动员分别来自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北京大学和合肥学院。

北京时间9月4日,代表团一行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经过了1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于当地时间21点30分抵达伯明翰机场。到达伯明翰的第二天,队员们克服了长途飞行和睡眠不足的困难,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赛前训练中。

赛前训练

当地时间9月5日19点整,第10届世界大学生壁球锦标赛开幕式在伯明翰大学运动健身馆玻璃球场举行,伯明翰大学校领导和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代表分别致辞,热烈欢迎各代表团。随后,进行了运动员入场仪式。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代表致辞

 

中国代表团开幕式合影

本届锦标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将于9月6日至9日进行,团体赛于9月10日至12日进行。中国代表团将参加上述两个项目的角逐,预祝运动健儿们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