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十七届世界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100
       当地时间5月15日下午,第十七届世界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在菲律宾卢巴奥隆重开幕,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南非、瑞士、中华台北、菲律宾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队伍参赛。本届锦标赛,中国代表团6名运动员全部来自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
伴随着欢快激昂的乐曲,各参赛队方阵穿着整齐的队服,挥舞着旗帜,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随后,菲律宾大体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比赛情况,菲律宾卢巴奥市市长向各参赛队伍致欢迎辞,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全体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开幕式后,中国代表团团长彭小玉先生代表中国向赛事主办方国际大体联官员和赛事承办地菲律宾卢巴奥市长赠送绣了国宝熊猫图案的中国湘绣工艺品,展现了中华文明之邦、礼仪之邦的大国风范。
       锦标赛于5月16日正式开始,持续4天,共进行4轮18洞的竞赛。队员们已准备就绪,将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接世界大学生高尔夫盛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