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赛与阆中市中学进行交流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63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正在四川省阆中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4所学校的30支队伍参与比赛。阆中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利用运动队的比赛空闲期,专门邀请了部分参赛学校代表队与阆中市部分中学进行了联谊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邀请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分别来到东风中学、阆中中学新城校区、阆中中学古城校区与同学们进行座谈互动。其中,浙江大学男排的队员们还与阆中中学古城校区的女排姑娘们打了一场混编友谊赛。

这些运动员们不仅学习好,而且热爱体育,对于排球,他们多数都是从入大学后才开始学习锻炼,但队伍技战术水平并不低。在他们眼中,运动与竞赛可以学会遵守纪律、专注、奉献,在没有取得理想成绩时能够勇于面对失败、克服困难并竭尽全力。

在交流活动期间,队员们从学习经验,心理健康,合理安排运动、学习时间等方面向中学的学弟学妹们介绍,很多方法非常实用。交流会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