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UCL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西部赛区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146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niversity Cyber League,简称UCL)第二场大区赛——西部赛区决赛4月8日在四川大学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8所高校的近200名电竞运动员分别在“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英雄联盟等五款电子竞技游戏中竞逐全国总决赛的入围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磊先生亲临闭幕式现场观看比赛,并为晋级选手颁发晋级证书和奖金。
       近年来,电子竞技热度逐渐走高。随着亚奥理事会在2017年将电子竞技列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以及国际奥委会官方同年宣布电子竞技成为正式体育项目后,原本被认为仅有娱乐性的电子竞技也陡然迸发出了巨大竞赛价值。
       UCL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腾讯体育独家运营,西部赛区第一天,腾讯单平台直播观看人数破百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