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代表团在世界大学生速度滑冰锦标赛斩获铜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123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大学生速度滑冰锦标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我国代表团运动员杨杰、吕镜瑶、孟星辰在女子6圈团体追逐项目中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战胜众多强手,喜获铜牌,实现我国运动员在世界大学生速度滑冰锦标赛团体项目奖牌零的突破。此外,在第一个比赛日中,三名体育健儿也在短距离团体追逐项目中获得第5名;吕镜瑶在女子500米个人项目中获得第8名。

在白俄罗斯学习的我国留学生也纷纷到达比赛场地观看比赛,为我国运动员呐喊助威。并在比赛间隙与我国代表团工作组和运动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预祝中国代表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拼搏,创造佳绩,为国争光!

来源:中国学校体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