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7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U16篮球锦标赛合肥开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344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合肥市体育局、中体合肥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 2017 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 U16 篮球锦标赛于 11 月 6 日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为期 6 天,共有来自山西、黑龙江、辽宁、江苏、浙江、河南、湖北、河北、内蒙古等 16 支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240 多名男子运动员参赛。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安徽省体育局及合肥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此次比赛是合肥体育中心继 2016 年李宁全国青年篮球联赛之后又一场全国性的青年篮球体育盛宴。16 支队伍采用第一阶段分四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比赛,最终排出所有名次,共 56 场比赛。所参赛的队伍的运动员年龄都在 14-16 周岁,均来自各省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年轻学生,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属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计划内的篮球赛事。

      本次比赛,各运动队在合肥凝聚力量,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和管理水平。作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重点发展的一项体育比赛,赛事宗旨旨在于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服务,为国家培养输送高水平篮球运动,为青少年体育机构提供一个发展和交流的平台。

      赛事承办方也为广大球迷提供了福利,比赛期间免费对外开放,观众观赛可至赛场指引的观赛区近距离感受篮球赛事的激情。

来源:合肥晚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