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舞林高手齐聚交院 喝彩“健·美”青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67
微信图片_20171102093124
 
 
       近日上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热烈开幕。本次大赛是全国高职院校最高级别的健美操赛事。来自全国的28支代表队近500名健美操健儿汇聚交院,激情演绎,竞展风采。
微信图片_20171102093129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燕军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燕军,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张鲤鲤,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副处长叶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综合行政部副主任张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贾书申,学院党委书记贾俐俐、院长张毅出席开幕式。在学院出席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分标准研制会的领导和专家莅临开幕现场。开幕式由院长张毅主持。
微信图片_20171102093132
       开幕式上,28所参赛院校的运动员们身着艳丽的服装,伴随动感音乐进行了入场表演,用“健”与“美”的靓丽舞姿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171102093135
 
       本次大赛是以“育人”为宗旨,特出教育特色,讲求综合效益,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体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精神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健美操比赛。赛事为期两天,设置了有氧舞蹈、校园健身规定操、踏板操、健身舞、街舞五套规定动作赛项,和竞技健美操、轻器械操两个自选动作赛项。根据赛程安排,多数选手将接连参加多个赛项的比赛,既考验了体力毅力,更是对综合参赛能力的全面检阅。
微信图片_20171102093138
微信图片_20171102093140
来源:中国学校体育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