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俄中小学校园雪地足球友谊赛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7  来源:新华社  浏览次数:8
      中俄中小学校园雪地足球友谊赛于2月16至17日在黑龙江省对俄口岸城市黑河市举办,中俄双方共有96名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定小学、初中和高中3个组别,每个组别中俄双方各有两支代表队。其中,中方6支队伍分别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鸡西市和牡丹江市,俄方6支球队均来自俄罗斯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
      竞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各组别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共计18场比赛。本次赛事将评选出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队员。
雪地足球是在冰雪覆盖的足球场上进行角逐的一项冬季体育项目,以健康身心为主题,拥有广泛的参与性与娱乐性。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