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7中国中学生“足协”杯比赛在北海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10
      2月7日至17日,2017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足球比赛在广西北海市举行。2017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足球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和北海市体育局承办。
LOCAL201702101726000139836074485.jp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共48所初、高中足球队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以及裁判员等共1200多人参赛,其中初中组、高中乙组和高中甲组各有16所。参赛队分别来自北京、重庆、吉林、辽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湖南、湖北、浙江、贵州、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宁夏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国内校园足球最高水平的学校足球队,将通过8天的激烈比赛决出各组别的名次。
      本届比赛不但在参赛学校数量上和运动员数量上创下了历年协会杯比赛的最高记录,而且还首次将职业足球比赛的“升降级制度”首次引入了校园足球的业余赛事,未来中国中体协足球分会200多学校会员单位可更加公平地进行优胜劣汰和赛事准入。不同水平的足球队将可以参加乙级甚至丙级的全国比赛,此举可以说是从体制上优化和确保了赛事长期的技术水准和规范操作,对我国校园足球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和深化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和实践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