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在昆明开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6  浏览次数:10
      2月4日,2016-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园足球优秀小选手就此展开为期一周的训练生活。
此次冬令营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体育局和云南大学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8名优秀运动员入选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最佳阵容和150名校园足球教练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冬令营学生运动员共分为9个组别,其中小学组5个,分别为混合组(四年级)、男子甲组(六年级)、男子乙组(五年级)、女子甲组(六年级)和女子乙组(五年级);初中组4个,分别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
此次冬令营活动将由中国和西班牙组建联合专家组对运动员进行训练指导和测试评价。其中中方专家包括中国男足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和前国青队主教练李明等6名知名青训专家,西班牙外籍教练由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选派,包括8名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员和2名欧足联A级教练员。

      此次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最终将由中外联合专家组根据运动员的训练比赛水平和营区综合表现选拔出80名左右的优秀运动员,于今年国庆期间赴国外进行短期的学习交流和专业培训。作为选拔性竞赛中竞技水平较高、颇具展示度的一项活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系列活动已经实践了两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