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工作 » 正文

2018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走进马腾空小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104

10月29日,2018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走进马腾空小学进行足球教学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

教练员们有针对性的对同学们进行了注意力、传球、对抗及射门等专项训练,并且耐心地为学生们讲解足球运动的技术动作和技巧。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马腾空小学的学生们在教练员精心安排的游戏里奔跑、跳跃、运球、停球,尽情享受足球的魅力。

马腾空小学曾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校园足球示范学校”, 在推动校园足球运动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本次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走进马腾空小学的活动旨在为教练员提供更多实践机会,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教练员水平;同时也为马腾空小学的足球训练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新的教学方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