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工作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高校足球训练表现专项课程培训班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56
       近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高校足球训练表现专项课程培训班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特邀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香港女排专项体能师、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特邀讲师赵军老师为各位学员讲授足球移动技巧、足球功能性评估与纠正系统、足球运动专项中 SSC 理论与实操教学、足球专项肌力训练的进退阶、足球能量系统专项训练等培训内容。

 
       咸阳师范学院霍洵老师表示:“本次培训让我学习到更多科学的训练方法,提升了自己对专项训练的认知,了解到了专项训练背后的逻辑性,矫正了训练中的错误,降低了学生在训练中的风险,更重要的是彻底改变了自己陈旧的训练理念,希望可以进行持续的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张彤老师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到了更新、更深层次的知识,同时还与其他学员建立了友谊,为今后校际交流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可以继续开展此类专项培训,不断更新理念和知识体系,服务于校园足球”。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为教师群体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将更新更科学的教学训练理念及训练方法带给一线校园足球教师,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加强高校足球教师和教练队伍的建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