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工作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高校极限飞盘教练员培训班在西安文理学院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30  浏览次数:66
      3月30日,2019年陕西省高校极限飞盘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图书馆举行。



 
      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石赛佳、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群体竞处主任段红伟等出席开班仪式,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文理学院承办,为期2天,于3月31日结束,来自我省38所高校从事极限飞盘运动项目教学与训练的13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内容主要分为:极限飞盘运动概述与竞赛规则、极限飞盘运动技术与教学、极限飞盘比赛方法与组织等。
      极限飞盘是一项无身体接触的运动,以飞盘传递为竞技内容。它综合了篮球、足球、美式足球的特点,加上飞盘的特性,融合跳跃、转移、传盘、直到最后的长传或短传达阵,是一项运动量较大的项目。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为了进一步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促进极限飞盘运动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普及与推广,加强我省学校极限飞盘教师和教练队伍的建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