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工作 » 正文

2019年全国校足办-英足总国际教练员培训班在温江基地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5  浏览次数:3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入推进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下有关学校体育的合作成果,加强校园足球教练员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校园足球运动技术水平,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共同承办,成都市足球协会协办的“2019年校足办-英足总国际教练员培训班”在成都足协温江基地圆满闭幕。

2019年英足总国际教练员培训班从3月5日至4月1日分别在成都足协温江基地、武汉塔子湖基地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陆续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是来自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推荐的本省优秀的足球教练员。此次成都足协温江基地共举办2期初级班,2期高级班。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申震,全国校足办副主任贺鸣、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中英教育及体育项目中国区主任王妍丹女士,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唐克红、成都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吴小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今天在成都温江基地的英足总国际教练员培训高级班的闭幕仪式。

今天上午,王登峰司长及全国校足办、全国大体协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英足总、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中英教育项目负责人在成都足协温江基地就教练员培训、幼儿足球发展、丰富双方合作机制等诸多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下午的闭幕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王妍丹主任、申震副秘书长、英足总技术部基层教练总监赖斯·豪依以及王登峰司长依次讲话,从不同角度回顾本次培训班。

 

王登峰司长在致辞中提到,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参训教练员,通过本次培训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学以致用,在完成日常工作时,全身心的投入到校园足球工作中去,帮助所在地区的校园足球发展,助力中国足球的教练员水平发展。

参加此次高级班的学员是2017年、2018年赴英参加曼切斯特大学高级课程学员回国的再继续教育,且完成此次高级班培训课程并考核通过者将授予英格兰足球协会颁发的国际高级教练员培训课程证书(水平等同于欧足联B级)。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表示在短短的几天学习当中收获了很多新的执教理念,把校园足球文化以及快乐足球带到日后的教学训练当中,并感谢教育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能给基层的一线教练员参加此类培训的机会,也希望在能在日后更多的举办此类培训活动,让更多的一线教练员参与到英足总国际教练员培训当中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