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工作 » 正文

3月9日,由陕西省篮球协会会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西安邮电大学协办的2018年陕西省“小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正式举办开班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58
        3月9日,由陕西省篮球协会会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西安邮电大学协办的2018年陕西省“小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正式举办开班仪式。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中国篮协裁委会常委、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国际级技术代表周江安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全省130余位教练员参加,课程内容涉及小篮球的发展规划、陕西省青少年篮球训练特点、陕西省青少年篮球训练现状与发展以及小篮球的规则讲解等方面。
       本次培训班的开设旨在普及小篮球规则,提高我省小篮球教练员水平,响应中国篮球协会“小篮球”发展计划,实现“小篮球,大梦想”的美好愿景。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