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2018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北方赛区即将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0  浏览次数:224
       
       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高新一中、西安高新国际学校承办的2017——2018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北方赛区)将于3月11日在西安高新第一中学拉开帷幕。

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北方地区的北京四中、西安高新第一中学等22支代表队400名运动员参赛,并将进行66场次的角逐。其中高中男子篮球代表队有12支,初中男子篮球代表队有10支。高中组的比赛将从3月11日持续至17日,初中组的比赛将从3月12日持续到16日。

代表陕西参赛的是西安高新第一中学代表队(高中组)和西安铁一中分校代表队(初中组)。西安高新第一中学篮球队在2014—2015赛季至2017—2018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取得冠军,成功卫冕四连冠。而西安铁一中分校代表队同样也是一支实力强悍的队伍,曾多次代表陕西参赛斩获荣誉无数。

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作为中国校园篮球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现全国中学生篮球健儿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精神的重要载体。同时本次联赛的举办也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推动中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