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工作 » 正文

省学生体协羽毛球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51
        12月20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省学生体育协会会议室召开。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西安美术学院体育部主任杜宇峰,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同意关荷同志辞去羽毛球专业委员会主任,并任命杜宇峰同志担任羽毛球专业委员会主任、杨宁同志担任羽毛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随后,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为新一届的羽毛球专业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专业委员会于2016年9月成立,至今为我省校园羽毛球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对于加快推进我省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全面开展、更好的推广校园羽毛球运动、完善校园羽毛球运动竞赛管理机制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李新萌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