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预选赛酣战正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179
       日前,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及CUBA预选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本届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及CUBA预选赛于2017年12月2日至12月25日举行。本届比赛参赛队伍达103支,是近五年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这也是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自举办以来参赛队伍数量首次突破100支。

12月20日,由西北政法大学对战西安思源学院的女子甲组决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比赛开始,西北政法大学强势进攻,企图通过快攻快打的方式掌握比赛节奏,但西安思源学院作为上届比赛的季军,实力不容小觑,以默契的配合和攻防兼备的战术赢得比分优势,最终以63:40战胜西北政法大学,赢得女子甲组冠军。

12月14日的男乙决赛中西安交通大学攻势迅猛以91:71击败西北工业大学取得CUBA陕西预选赛的冠军。当天,女子乙组决赛也充满惊喜,交大女篮运动员也展现出了同样的默契配合和竞技水平以68:55的比分力挫西安工业大学。至此,西安交通大学取得了CUBA陕西预选赛男女“双冠军”。

截至目前,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和男子乙组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男子甲组的决赛也将于12月24日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

近年来,我省始终坚持以赛事促发展,通过承办国际国内重大赛事和常态化的竞赛体系,使更多的学生了解篮球运动,参与篮球比赛,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篮球运动的发展,促进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展开。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