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首届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全明星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58
    2023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全明星周末16日在浙江桐乡李宁体育园落下帷幕,由范斌带领的传奇队最终以82-80战胜孙悦带领的追梦队,来自海亮初级中学的朱浩元获得全明星正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在单项挑战赛环节中,来自广东实验中学的夏振峰获得三分大赛冠军,长沙明德华兴中学的朱拓奥收获技巧赛冠军。
微信图片_20230424114559

    本场比赛,传奇队率先发力,以5-2取得领先。随后,追梦队球员杨淞铭利用身体优势,连续冲击内线,帮助球队以6-5反超比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战罢,传奇队以17-14领先。进入第二节,传奇队提升防守强度,抓住对手失误,多次反击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以40-30领先结束半场。
微信图片_20230424114635

    易边再战,追梦队进攻端突然发力,球员们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完成反超,打停传奇队,三节结束,追梦队以62-61暂时领先。进入第四节,场面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终场前2.1秒,传奇队以82-81暂时领先,随后追梦队外线进攻不中,传奇队最终险胜追梦队。

    全场比赛,传奇队四人得分上双,其中,来自海亮初级中学的朱浩元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荣膺本次全明星正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424114718

    在中场进行的单挑挑战赛环节,来自广东实验中学的夏振峰获得三分大赛冠军,长沙明德华兴中学的朱拓奥收获技巧赛冠军。“全明星周末是非常棒的一个平台,为球员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长沙明德华兴中学主教练于红俊赛后表示,“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不仅提升了信心,也在与优秀教练员和优秀球员的训练交流中进步提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