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传承体育精神 共享羽球魅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换届大会在长春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次数:655
    11月10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换届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吉林大学召开,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学军,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煜平,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苗威、副处长孙大龙,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王宇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上一届主席、北京交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等领导出席会议,近百所会员单位代表线上参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会事务部主任李兵主持会议并宣读分会换届决定。

微信图片_20221113175022

   冯正玉表示,吉林大学将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丰富赛事体系,打造特色品牌;不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委托和信任,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水平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3175221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向吉林大学授牌
微信图片_20221113175345
 
    刘学军表示,羽毛球运动是培养大学生体育兴趣、丰富高校师生文化生活、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吉林大学作为新一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挂靠单位,要勇担重任、求真务实,稳步推进高校羽毛球运动的健康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3175508

    颜吾佴总结了过去分会取得的成绩,向对大学生羽毛球事业发展作出支持和贡献的单位与个人表示感谢,并对吉林大学当选新一届分会挂靠单位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21113175927

    裘鹏对分会未来发展规划作了介绍:一是打造品牌赛事,整合资源,创新体育活动模式;二是加强赛事管理与服务,提升办赛标准;三是以“羽毛球专业人才培养”为核心,提升团队综合能力;四是以“协调合作”为突破,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3180005

    张爱龙对吉林大学当选新一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挂靠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分会提出了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二是坚持面向人人、面向全体学生的战略发展方向;三是坚持正风肃纪,维护学生体育的纯洁性;四是坚持规范化、制度化发展道路。希望吉林大学为服务推动中国大学生羽毛球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微信图片_20221113180043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