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换届大会在长春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78
    11月9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换届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长春大学召开。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中国登山协会副秘书长丁祥华,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学军,长春大学党委书记孙爱军、校长李志瑶,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煜平,长春大学副校长周婷婷,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孙大龙,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王宇峰,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近100所会员高校代表参加会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会事务部主任李兵主持会议并宣读分会换届决定。
微信图片_20221113181553

    孙爱军致欢迎词,表示攀岩运动在素质教育中意义深远,长春大学作为新一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挂靠单位,将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领导下,与各会员单位真诚相交、并肩而行,引领我国高校攀岩教育事业驶入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有亮度的时代快车道。
微信图片_20221113181627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向长春大学授牌
 
微信图片_20221113181833

    丁祥华致辞,表示近年来攀岩运动在高校发展势头迅猛,独具魅力的攀岩运动深受大学生群体的喜爱,高校已经成为攀岩运动发展的主阵地,中国登山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的工作,并就体教融合、后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微信图片_20221113181912

    刘学军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给予吉林省学校体育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肯定了长春大学在攀岩运动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希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进一步突出攀岩运动的体验感、参与感,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攀岩运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21113182018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上一届秘书长、东华大学体育部主任朱江华作分会工作总结
 
微信图片_20221113182046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拟任秘书长、长春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董亮介绍分会工作设想
微信图片_20221113182108

    张爱龙充分肯定了分会多年来为攀岩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长春大学当选分会新一届挂靠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学校体育工作发展,以分会换届为契机,坚持依规发展、守正创新,坚持把立德树人融入攀岩竞赛活动全过程,不断开创大学生攀岩运动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1113182149

    换届大会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高校攀岩运动的发展、普及和创新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思路、说想法、讲打算,为分会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理念、新路径、新举措。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