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校园艺术体操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304

12月19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校园艺术体操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在省体育训练中心开班,来自省内18所大中小学、俱乐部的25名教师、教练员及艺术体操爱好者参加。

本次培训为期2天,由陕西省体操协会、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煚烁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省各级校园、体操项目俱乐部,学校教师、学生,艺术体操项目从业者、爱好者报名。

培训旨在深化陕西省体教融合,扩大艺术体操项目参与人群,明确2021年艺术体操相关比赛的内容和要求,为赛事升级改版做好师资队伍培养。
    
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围绕艺术体操项目发展概述、竞赛规则、陕西省最新艺术体操课程等级大纲、规定动作及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讲授。内容选取合理,日程安排紧凑,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