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首届“中行杯”校园迷你马拉松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477

为深入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促进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12月20日下午2:0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随着一声枪响在南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2个学院(系)525名学生、75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男子组比赛距离为5000米,女子组和教职工为4000米,比赛路线设在南校区规定区域。
微信图片_20201223143701

微信图片_20201223143655
    赛前,运动健儿在体育部教师的指导下充分热身,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磨拳擦掌、跃跃欲试;赛中参赛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场外,拉拉队员掌声如雷、喊声震天,为运动健儿的拼搏、坚持摇旗助威。赛道上,运动员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激情满满的西农人,用青春的热情驱散冬日的寒冷,用拼搏的精神诠释运动的快乐。


    此次比赛中,资环学院、水建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林学院、食品学院、生命学院、化药学院获得男女团体前八名,水建学院、资环学院、机电学院、林学院、经管学院、食品学院、动医学院、生命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人文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生命学院、经管学院、化药学院、农学院、水建学院获得女子前八名;园艺学院陈敏同学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农学院高雪纯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理学院杜光源获得教工男子组第一名;机关张海芬获得教工女子组第一名;理学院、水保所、信工学院、动医学院、草业学院、风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动科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农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比赛,极大提升了大学生身体素质,磨炼了学生意志,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精神风貌,进一步掀起了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新高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