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棋类联赛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1379
 
 
    12月19日,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棋类联赛在西安壹洋堂教育Mall举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石赛佳、陕西省围棋协会秘书长石冬花及各参赛单位教练员、运动员12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本届比赛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省围棋协会、省国际象棋协会、省象棋协会共同主办,西安壹洋堂教育Mall承办,来自全省13所高校近百人参赛。本次比赛分围棋、象棋两个项目进行,每项设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及团体赛。比赛严格执行最新审定的围棋、象棋竞赛规则。

 
    比赛当日,各位选手全神贯注,用精湛的棋艺厮杀拼搏,为各自的学校争取荣誉。在博弈中充分体现了“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共同享受竞技的快乐。经过激烈角逐,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分别获得围棋团体赛前三名;榆林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分别获得象棋团体赛前三名。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的张俊哲、汪美成获得围棋男、女子个人冠军;西安交通大学的肖佳奇、黄违获得象棋男、女子个人冠军。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大学生智力运动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