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 校园花球啦啦课间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94

在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共同提倡的今天,啦啦操以一种将校园体育教育推向多功能方向的全新形式,慢慢进入校园文化生活,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符合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需要,培养学生创新进取意识,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集体荣誉感。且项目特征紧扣“阳光体育”概念的深刻内涵,是一项参与人数多,寻求团队配合的集体项目。
       我想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啦啦操的回忆,在阳光跃动的绿茵场上尽情彰显活力,同学们手持花球,随着音乐节奏舞动。虽然现在我们无法去到校园里,但是停课不停学,隔“疫”不隔爱,我们在线“云”运动!
       校园花球啦啦课间操正逐渐释放着魅力与实力。它的推广及普及,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身体发育,还可以让同学们收获健康与快乐,感悟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推动了和谐、高效和充满活动的校园文化建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