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 优质在线青少年体育健身课(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36

下肢运动练习


下肢运动力量的练习,不仅可以增强腿部力量,提高身体协调性与平衡能力,增强免疫力。而且通过经常练习,还可以减少腿部多余脂肪,塑造美丽的腿部线条。 

拉伸运动练习


拉伸运动可以帮助各项体育项目运动前各关节的充分活动,又可以缓解运动过后带来的肌肉酸痛感以及长时间保持站立或久坐姿势引起的肩颈疼痛感。长期坚持进行拉伸运动,对于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恢复力、增强身体柔韧性有着很好的作用。并且能够对身体各部位肌肉起到刺激作用,促进肌肉增长。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相关工作部署,保证同学们能够合理的居家学习,我们在线体育健身不“打烊”。这套下肢运动练习与伸拉运动练习,动作强度适度,科学安全,易学易练,即使在家里有限的空间,也不会影响我们有效的锻炼。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