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筑梦冰雪・相约冬奥”中国大、中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比拼激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90

       12月27日上午,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吉林省“百万学子上冰雪”主题日启动仪式在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伴随着一声枪响,中小学生集体出发,近千名同学随着音乐起舞。

    
       下午,来自吉林省和黑龙江省的高校运动健儿展开较量,陆续进行了大学生男子、女子短距离专业和阳光组的比赛,1.2公里的赛道,让选手们之间进行了一番精彩的速度与激情,他们拼尽全力,争夺激烈。在男子专业组比赛中,北华大学包揽前三名,阳光组比赛中,长春光华学院沙仲慧、谢航龙包揽前两名,长春工业大学的王书航以不到一秒的差距,屈居第三。


在女子短距离专业组比赛中,北华大学包揽前三名。阳光组比赛中,分别为长春光华学院,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光华学院女子短距离阳光组比赛中,长春光华学院获得第一,长春工业大学以领先第二名长春光华学院20秒的成绩,稳居第二。

在中学组混合障碍接力中,我省选手获得铜牌;在小学组混合障碍接力的比拼中,我省选手马霈林、王梓桐、马宇迪和曹若琳配合默契拿下最终的冠军。


        明日,这块场地上将会进行男子4x7.5km,女子3x5km,男子10km追逐赛和女子5km追逐赛的角逐,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相信会更加激烈。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视觉盛宴。












       伊利集团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唯一合作伙伴,大力支持教育部冰雪运动,秉持和贯彻助推冰雪运动,弘扬和推广奥林匹克文化的精神。此外感谢伊利集团在“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举办期间为各参赛运动员、培训教师提供营养补给以及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为促进冰雪文化作出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