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筑梦冰雪·相约冬奥”中国小学生冰球战火不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42
 

12月27日,“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小学生冰球冬令营在吉林市体育馆全面开战。当中国获得冬季奥运会举办权,给中国的冰球运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沃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展现出冰球运动的勃勃生机。


  当清晨嘹亮的国歌响起,小小的运动健儿们激昂的斗志熊熊燃起,第一场精彩又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吉林队与黑龙江一队,进行激烈的进攻与防守,内蒙古队遥遥领先但吉林省队没有气馁,一分一分地去追,守门员们一次次扑救,队员们一次次进攻,获得不少观众阵阵掌声,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滑冰场,展现了同心协力,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吉林队今天共进行两场比拼,一输一赢。


(比赛照片由吉林市教育局通讯员吴秀霞拍摄)

伊利集团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唯一合作伙伴,大力支持教育部冰雪运动,秉持和贯彻助推冰雪运动,弘扬和推广奥林匹克文化的精神。此外感谢伊利集团在“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举办期间为各参赛运动员、培训教师提供营养补给以及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为促进冰雪文化作出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