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大学男篮以小组第一挺进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239
       2019年12月8日-16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预赛(大学组)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我省大学男篮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出线,成功挺进决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6支男篮、23支女篮,共计49支队伍895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

根据《竞赛规程》,篮球项目决赛将取预赛阶段前11名的省市代表队,连同东道主山东省代表队,共12支球队参加,预赛阶段小组第一名将直接进入决赛。我省大学男篮在小组赛E组的比赛中,顽强拼搏,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出线,成功挺进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决赛。

我省大学男篮是以西安交通大学为班底,汇集了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的优秀学生组成。在当日的赛场上,他们运球上篮一气呵成,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加上精准的投篮,在汗水中迸发激情,在速度里飞扬青春,用实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用行动诠释三秦学子的睿智!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将于2020年8月在山东青岛举行,分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沙滩排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羽毛球(大学)、跳绳(中学)、帆船。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