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阿迪迪达斯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年度挑战赛在广州圆满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77
       12月8日在广州结束的广州马拉松赛中出现了一个“赛中赛”,CURA阿迪达斯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年度挑战赛圆满收官。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的大学生选手不但参与了广马这一高水平赛事,同时也展示了大学生的热情。
 

共有5所大学的学生参加了这次挑战赛,其中北大、清华、同济都是首次参与。每所学校参赛选手分别为5男5女,比赛距离为半程马拉松,即21.0975公里。挑战赛首次引入团队挑战的形式,以每所学校10名运动员的完赛成绩进行团队积分。结果清华大学队一枝独秀,以810分的总成绩获得年度冠军,北京大学以344分获得第二名,中山大学238分获得第三。

比赛同时也设立了单项奖,来自清华大学的王皓和钟晓倩分别以1小时12分47秒和1小时14分54秒的成绩获得男女组别各自的第一名。

 

CURA是一个面向国内各高校跑步爱好者的赛事,今年10月27日在清华大学开启本赛季的活动。主要形式是在各高校自行组织各种跑步活动,从中选拔成绩优秀的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