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在西安欧亚学院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234

 
    11月15日,2019年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在西安欧亚学院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欧亚学院承办,为期3天,将于11月17日落下帷幕。比赛设高水平组和校园组,其中高水平组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体育学院参加,校园组有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欧亚学院参加。
 

 
    每个组别分别采用单循环制进行比赛,高水平组按上一年成绩列序号为:1号位为西安交通大学,2号位为西北工业大学,3号位位西安体育学院。校园组西安欧亚学院为承办单位按1号位,2号按去年成绩为西北工业大学,3号为西安石油大学,固定1号位进行单循环比赛。

 
    在首日比赛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发挥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展现了我省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旨在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校园篮球运动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